一个病态的脑洞

磕文临犯罪向磕多了,昨晚做的梦至今忘不掉
斯德哥尔摩症这个梗我从来无感,没想到在文临这边破例了!贼带感。做的梦其实更接近两个变态,跟斯德哥尔摩关系比较远。

昨晚梦见翟赶火车回家却意想不到的错过,他趁人多混进了站台却发现找不到自己想蹭的那一列车在哪,正迷茫之时有列车发车的鸣笛声示警,人群推着他往那边奔。他匆匆问明路线发现这趟车好像可以到家,于是挤了上去。
火车很奇怪,找不到进车厢的门,火车缓缓移动,焦急之时发现车顶居然有座位,此时也想不到太多了,扒上火车。

列车开的极慢,且路线偏僻诡异。行至一个偏僻路段,翟那节车厢居然脱离了行驶。众人慌张下车追着列车的路线往前走,树林荒芜,只有窄窄的小道,拨开树枝,居然又撞见了一群人,一问才知也是被诡异列车抛下。那群人神色紧张,将视线移开往前望去,才发觉眼前湖水透亮,那条路一直延伸到水里,不知列车去了何处。

面面相觑,又有转机。列车回返,却又将他们带到了一出荒野别墅。
别墅主人是个变态,也就是另一个男主,文。众人被关在这荒野庄园。文强迫他们爬几乎垂直的土坡,自己跟在后面用利箭射人玩。坡道有篱笆阻隔,他们像一群猪仔拼命的往上爬,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被射中的人就像衣服一样被钉在土坡上挂着直到成为尸体。翟意识到这里是地狱。
每天文都会挑一个人出来,一边亲切问候,一边用刀割下他的肉。人的肉体像磕破的碗,缺了这块肉,或者那块。
带着面具的可怖的文,却吸引了翟。他病态的对文产生了爱慕之情。在被文挑中之后,文用刀剜下他腹部的肉,翟却一点也不觉得痛,翟甚至觉得自己渴望这一切。他全身心的注意都投入在文的脸上。他着迷的盯着文的嘴唇,没有血色,发黑,线条分明,很男人。

终于他吻了文,文立刻回应,他们都同时对这个吻感到满意。翟心里总算不再烧的慌,他汲取他需要的快感。

文不再伤害翟,但翟的伤口永远的留在那里。
不知过了多久,警察追查到这里,翟想要文逃走,文却为了他留下。翟想到现实马上就要摧毁心里的安宁与寄托,用刀剜开自己的心口,他知道文喜欢鲜血和人肉。

啊就这么多,其实很多都是片段我把他们串起来了,结尾处其实是男男生子,我觉得有点重口,改了一下。
真实梦见的有点没有逻辑哈。翟其实已经怀孕,文想要脱罪,只有能凑齐几个东西,然后我记得唯一缺的就是孕妇的一条命,等于翟为了救文牺牲自己了。

这个结尾大部分的锅都是因为昨天看微博那个刘啥啥看电影,有个说郑恺的,那部电影就是男主要变身成真仙就缺女主的最后一口气,然后女主死在他怀里,结果我就梦了这个……

评论(3)
热度(20)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