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全员向】回来吧

看到直播里阿光说的那段话,真有些难过。

希望还有机会对夫仔说一句欢迎回来。


这是一个童话故事。


       “我们要去救他。”

  陈宇浩被韩金从梦里揪醒了,月亮静悄悄的,原来NEST已经结束了,大家都回来了吗?

  “救谁?”陈宇浩问。

  “小夫啊!”金泰相好像在责怪陈宇浩怎么能忘记这么重要的事情。

  他推搡着陈宇浩,把他从被窝里拱起来。

  “今天是约定好的日子。”金泰相说,“我们要到月亮上去。”

  “等等,什么?”陈宇浩瞪大眼睛,“我们去月亮上做什么?”

  “夫仔住在月亮上啊,光哥你怎么什么都忘了。”刘丹阳奇怪的看着陈宇浩。

  陈宇浩昏了头,觉得自己在做梦。可他穿着睡衣踏着拖鞋,冷风直往他脖子里窜,冻得他一个哆嗦,一点也不像在做梦的样子。

  见到陈宇浩好像清醒了,金泰相从口袋里掏出五块小熊饼干分发给大家:“把饼干吃了,我们的时间很紧,如果今晚失败了,小夫就回不来了。”

  陈宇浩不敢再提问了,乖乖吃下饼干。刚吞进肚子里,就觉得身体发热,整个人变得轻飘飘的,飘着飘着,脚就离开了拖鞋。

  他飞起来了!

  陈宇浩惊呆了。

  “跟着我走。”金泰相的语气已经有点像在游戏里指挥的样子了。

  他率先推开窗户钻了出去,韩金紧随其后,接下来是刘丹阳。

  “诶等等我!”陈宇浩喊着一头撞了出去。

  在夜空里漂浮的感觉就像是踩在棉花上走路,道路软绵绵的,身体轻巧的不像话。陈宇浩一边走一边笑了起来。

  “小夫说,十一月份要和我一起回基地的。”陈宇浩笑着对大家说,“他问我,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基地呀?我就说十一月初,他就说那我和哥你一起回去。”

  大家沉默了一会。

  韩金说:“我们会带他回来的。”

  “是啊,我们要相信我们的马哥。”金泰相笑着拍陈宇浩的肩膀。

  他们一边聊天一边往上走,走得很快,月亮离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大,已经能看清月亮表面都开满了一种白色的小花,在黑夜里发出银白色的光芒。有一群飞鸟托着月球缓缓移动,黑色飞鸟遮盖了月球的一部分,导致月亮缺了一个小口,变成一道弯弯的月牙。

  “看!”刘丹阳指着月亮上的一处。

  陈宇浩眯着眼睛看了好久却什么也看不清。

  “瞎子。”韩金嘲讽他,拿手指在他眼前一抹。

  视线突然变得好清晰,扫过花丛,越过墨鸦,陈宇浩突然发现在刘丹阳手指的方向,月亮那凹凸不平的表面,居然开了一扇小窗。

  在窗边拼命挥手和他们打招呼的,正是成衍俊。只见他带着那副黑框眼镜,栗色头发在银色小花的衬托下更像是金黄,头发间竖着两只耳朵。

  “小夫原来……是玉兔吗……”陈宇浩喃喃自语。

  小熊饼干真的很厉害,转眼间他们就到了成衍俊的窗前。

  成衍俊摇着手掌和每一个人打招呼:“马哥,阳哥,泰相哥,阿光哥,你们好啊。”他的耳朵也跟着一抖一抖的。

  “我们怎么才能救你出来啊小夫?”金泰相问。

  “就这样把我拉出来就好啦。”成衍俊把手掌伸出来。

  “就这么简单?”刘丹阳一边问一边抓住成衍俊的手用力往外拉。

  他试了一下就皱起了眉头,另一只手也握住了成衍俊。可是无论怎么使劲,成衍俊都一动不动,简直就像一块大石头。

  韩金把手搭着刘丹阳的手上,和刘丹阳一起使劲。

  “好像有用!doinb,mouse你们快来帮忙!”刘丹阳喊道。

  “加油加油。”成衍俊萌萌的给大家打气。

  陈宇浩心里寻思,这不是拔萝卜吗,犹豫着也抓住了成衍俊的手使劲往外拉。

  就像拔河一样,他们一点一点拉出了成衍俊的身子,还好窗户够大,小夫够瘦,没有被卡在中间。

  大家都很开心的拥抱了成衍俊,还顺便揉一揉他的耳朵,成衍俊不高兴的把每个人的手都拍下去。

  金泰相一吹口哨,小白花儿就像长了腿一样聚集起来,好几朵离得比较远的还因为跑得太急摔了一跤。

  大家坐上小白花组成的小白云,飘回了位于上海的RW基地。

  “哥,你知道你们为什么可以把我出来吗?”成衍俊在陈宇浩身边跟他咬耳朵。

  “是把你拉出来,不是把你出来。”陈宇浩习惯性的纠正这家伙的中文语法错误。

  “是因为思念哦!”没有理会陈宇浩的打击,成衍俊得意的扬起头,笑的骄傲又腼腆,“只有思念的力量才能打败月球的引力。”

  陈宇浩突然就想起成衍俊在微信上和自己说可能不能再回RW了,还有好多个哭泣的表情。

  于是他张开手给了成衍俊一个拥抱。

       “欢迎回来。”


   END


BGM:五月天-回来吧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一下。

评论(4)
热度(34)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