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逗】五次他们接吻了和一次他们没有

节日贺文,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喔(^-^)



       01

       金泰相笑起来挺甜的,亲起来也一样。

  韩金想。

  金泰相的嘴唇压在他的嘴唇上,舌头同他缠绵,好像在吃一块软绵绵甜乎乎的奶油蛋糕,依恋地吮吸金泰相的唇瓣,草莓味蔓延到舌尖,他意识到那是金泰相的唇膏。

  他靠着电竞椅,任凭金泰相居高临下的把他笼住,同他接吻,韩金抬头去追他的唇,但金泰相没有接受挽留,毫不留恋的站起身。

  “这算什么?”韩金没被那甜腻柔软的吻冲昏头脑,即使他的视线无法从金泰相的嘴唇上移开,草莓味还在他的脑海里噼里啪啦地冒着火花。

  金泰相的笑容比他的回答更快,先是舌尖不自觉地舔了一下嘴唇,随即露出一个餍足的笑容,一双猫眼弯成月牙。

  “我不知道,刚刚是适合接吻的时候。”金泰相轻松的说,好像没意识到同队友接吻有什么问题,他躲开韩金的眼神,又偏头去看显示屏。

  电脑上直播间的弹幕因为主播的突然断线正在疯狂刷问号,金泰相拿着鼠标继续之前的直播配置。

  韩金盯着金泰相的侧脸,白皙的皮肤因为亲密行为悄然露出粉色,耳朵也红红的。

  “你别搞这个了。”韩金伸手拽他,金泰相疑惑地应了一声,视线没有从屏幕上移开。

        于是韩金不再吭声了。

        

        

        02

        第二次接吻的时候,韩金把金泰相堵在大巴车上。

        “鼓励。”韩金这么对金泰相说。

        中单没能明白他的意思,很茫然的瞪着眼睛看他。

        “今天打京东,你不应该给我一点鼓励?”

        金泰相立刻从独处的气氛里悟出了什么。他们从没有提起过上一个吻,更想不到韩金现在这种可以称为索吻的行为。但他们不是恋人,金泰相也完全没有和韩金谈恋爱的想法。想要退回一步时,韩金却紧跟着凑上来,拦住他的后颈,快速的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说不上是吻的一个碰触,因为动作仓促甚至只是亲到了嘴角,金泰相只来得及抓住一缕薄荷的清香,韩金就默默退开了。

        一向面无表情的人在嘴边挂了一点弧度,看上去应该算是一个心情很好的微笑。

        金泰相忍不住开口说:“加油。”

        “嗯。”

        “喂,司马你们好了没有。”陈宇浩站在大巴车门边探出身子催促。

        “哥为什么不让我上去。”成衍俊在他旁边推陈宇浩,小孩中文变好了,脾气也变大了,推推搡搡地和陈宇浩打闹。

        “你管那么多干嘛。”陈宇浩占着自己站在大巴门口,比成衍俊高一个台阶,使劲揉乱成衍俊的头发。

        韩金落后金泰相一步下车,跟在他身后,看着金泰相的金发,心情愉悦地背上自己的背包。


        

        03

        金泰相抱着枕头和被子敲韩金的门的时候,心里还有一点忐忑。空调坏掉这种烂俗偶像剧的剧情说出来真有点像故意的投怀送抱,但是此时已经是假期,离开的队员们的房间已经上锁,韩金是他唯一的选择。

        最后是怎么亲到一起去的,金泰相也不知道,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韩金压在床上吻到晕乎乎的。

        这个人,是不是吻技又进步了。金泰相胡思乱想。

        他不喊停的话,韩金可能就真的会这么一直亲下去。吻到缺氧的时候,就退开一点轻啄他的嘴唇,像是小孩子在讨糖吃,又像是在撒娇。他好像爱极了金泰相,舍不得放开一样,一次又一次撬开金泰相的嘴,湿漉漉地吻他。

        金泰相被亲烦了,伸手去推韩金。

        韩金顿了一下,用手撑起身子,贴得极近地同金泰相说话。

        “我可以问你那天为什么会亲我吗?”

        这个问题,金泰相自己也回答不上来。他吻过那么多的人,从来没有人问过他这个问题,就只是接吻上床,亲密如恋人一般道一声再见。

        但他好像既做不到和韩金上床,也做不到与韩金道别。

        韩金依着月色看金泰相,看他眼睛亮晶晶的,光线太暗了,他没法在金泰相的眼睛里找自己的影子。

        没等到金泰相的回答,他又低头去吻他,泄愤似的狠狠咬了一口金泰相的唇。

        “你知道我为什么吻你吗?”

        “因为我喜欢你。”

        韩金闷闷地说,语气与平时不太一样,声音里带着一点委屈,说完放开金泰相,回到自己床上躺下了。

        金泰相也难免有点尴尬,偷偷看了韩金好几次。

        对床手机的光一直亮着,但他们没有再说一句话。

        

        

        04

        那天天亮之后,金泰相是逃回自己房间的,像个被捉奸的奸夫一样鬼鬼祟祟地搂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逃出韩金的房间。

        可他不知道,韩金一夜没睡,在他睡着之后,又静静地看了他好一会。

        那时天已蒙蒙亮,东方露出鱼肚白,韩金心情复杂的看着金泰相,白天活蹦乱跳的韩国人睡着的时候,一点也看不出吵闹的模样,只有一头金发乱糟糟的像稻草一样。

        他忍不住蹲下倾身,轻轻地吻在金泰相的额头上。

        不善言语的人,心里有太多话想说,情感澎湃时大脑空白,只有这个吻,把一切都道尽了,包括他的灵魂与爱情。

     

   

       05

       确定要离开的那一天,韩金对金泰相说了自己准备找新的俱乐部的消息。

        这种事情总是会有征兆,金泰相听了,虽然在意料之中,却还是莫名感到心里一沉。

        “啊,这样。”一向可以24小时不停歇,把单人上分玩成五人开黑的话痨突然说不出话来,他不假思索地,茫然地应了两声,才真正反应过来。

        “你去哪里啊?”

        “还不知道,想先看看。”韩金手里逗弄着just,肥猫抬起自己的胖脸喵呜喵呜地教训韩金要认真撸毛。

       “那我可以要一个临别的礼物吗?”片刻沉默之后,金泰相突然说。

        韩金诧异地抬头,怀里的just为了表示不满从他的膝盖上一跃而下。

        “临别的吻。”

        金泰相一边说着一边凑近韩金。

        韩金搂住金泰相,吻他。

        这一次不再是草莓味了。韩金想。

        金泰相的唇还是柔软的,可舌尖却尝到苦味,他舔他的唇,他的牙,他的舌头。尽可能的想要拉近和金泰相的距离,却无法改变分别的命运。

        但此刻的吻是真实的。

        他们好像恋人拥吻在一起,没人顾虑会不会被人发现,J皇在他们的脚边蹭来蹭去,韩金把金泰相扣在怀里,搂得很紧。

        “你不问我,我为什么亲你吗。”金泰相说。

        韩金没有说话,也没有放开金泰相,他不确定自己想不想听到答案。

        只听见金泰相在他耳边说:“因为我爱你。”

        

        

        06

        韩金穿着万年不变的灰外套,站在广场上。上海的冬天,空气总是湿冷的,夜里的风更加雪上加霜。他一手揣在口袋里,一手拿着手机飞快地打字。

       广场上的人越聚越多,巨大的圣诞树灯饰下情侣们亲密地搂在一起。

        大楼上的时钟一分一秒向十二点挪去,韩金开始有些焦虑。

        十二点来临之际,他依然没等到他在等的人。只听见身后人群喧闹的呐喊,同钟楼十二点的准点报时交织在一起。

        圣诞节的第一声烟花声响,就在这时响起,韩金抬起头,听到尖锐的炮响划破夜幕的寂静,当五彩的花火四散,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

        毛茸茸的脑袋贴着他的脸颊,圣诞帽垂下雪白毛球的尖角,落到韩金的余光里。

        “马哥,圣诞快乐。”

        “嗯,你也是。”

        他们没有接吻,却觉得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候都更要接近。爱情这场游戏,试探或顾虑,总会有个结局。好在你与我的故事,能有一个happy ending。

        如果爱说不出口,就让我的吻代替。

        如果你能懂,就用一个拥抱回答吧。

        

        

        

        END

        


        

评论(19)
热度(105)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