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逗】恋爱小事

垂死病中惊坐起,听闻贼逗有发糖

韩金居然主动了一回,我在冰天雪地里流下眼泪

贡献周榜上的260,那不是贡献值,是我被续的命


—————————————————————


开春的天气还是寒冷,万物复苏之际,呼吸时钻进鼻腔的都是冰雪消融的最后气息,冷意直冲大脑。


 

对于常年生活在温暖室内,依靠空调调节气温的电竞选手来说,个位数的温度足以逼退想要呼吸新鲜空气的心情。难得的假期,金泰相只想在家里当个宅男。


金泰相蹑手蹑脚地掀开被子下床,已经十点半,距离约定的直播时间已经超过了两个小时,金咕咕今天也是咕咕的一天。


韩金还在睡,金泰相思考了三秒,决定放弃恶作剧把人吵醒的念头,让他好好睡一觉。


悄悄走到书房开了电脑,直播间全是大骂金泰相鸽子精的弹幕,金泰相看着弹幕哈哈一笑,打字回复:别急 来了


蹲守他直播间的观众不少,弹幕发出去以后,原本缓慢刷新的直播间立刻开始飞快的跳出新的弹幕。


金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本咕

鸽子主播举报了

你来啦!


 

也许是上天对鸽子精的惩罚,一上午的排位竟然没赢过一把,把把都是补位,金泰相气得闭嘴专心打游戏。


新开一局游戏,又被人抢了位置,金泰相气鼓鼓地选了女警,一边对着镜头挥舞水瓶抱怨,一边说这局我c好吧这局我c,我女警你们知道谁教的吗,我都不敢说,说出来我号没了。懂的吧。不是,你们怎么都在刷那个数字。他又不玩ad。别说出来别说出来,我只有一个微信号,啊,一个号,我很珍惜的。


结果被对面杀穿,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一款黑白游戏。


 

金泰相望着自己0-4的战绩沉默了几秒,捂着脸忧郁了三秒钟,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韩金正在门口看着他,刚睡醒的发型并不齐整,头顶翘起一戳毛,和金泰相对视上了,指指电脑无声询问:在直播?


金泰相大概不知道自己脸上露出了多谄媚的笑容,笑弯了一双猫眼,讨好地挥着左手示意韩金过来,另一只手同时把摄像头取下来扣在了桌子上。


直播间原本的人像框立刻一片漆黑,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开始pin问号。


金泰相拽着走近的韩金的手,想拉着他坐在自己腿上,直播间的麦克风没有关,拉拉扯扯的两个人只能暗搓搓地用眼神交流,韩金一再反抗,用眼神表达出“你是傻逼吗”的嘲讽光波,此时复活时间已经只剩下10秒,金泰相无奈退让,把座位让给他家闷骚ad,还狗腿地拍了拍椅背。


邀请到这份上,再拒绝就不是男人了。韩金坐下就开始调整键位,qwer换cewd。金泰相坐在一边,刚用韩金的手机打开直播间就看到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咕咕还学会改键位这一招了。。

金咕咕用的惯这个键位吗

马哥你来啦

说司马司马到

龟龟 直播效果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也来看马哥代打啊

假李鬼遇到真李逵 这谁顶得住啊


不明真相的群众发言让金泰相暗自偷笑,同韩金在一起这个事实无数次令金泰相感到欢喜,即使他们需要瞒住所有人,但总是一些时刻,让金泰相确认他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的恋情七分低调三分隐瞒,却挡不住一分甜蜜冲散苦涩,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同居一室的陪伴,有相拥入眠的浪漫。


漫天星空,抬头仰望不知几何,云海之上,温柔的星光从不落在看客身上。


 

马哥马哥,金泰相戳韩金的手,小声地用口型告诉韩金把他歌单里那首洗脑神曲点开。韩金无语的瞥他一眼,还是默默双击播放。


舒服了。金泰相奖励韩金一个金咕咕式的两只大拇指表扬。


 

只可惜前期发育太差,队友太坑,即使韩金接手了这局游戏也没能逆转败局。


不过金泰相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游戏上了,水晶爆炸的时候,他正拿着手机思考应该送什么礼物比较好,飞机火箭太贵,凭啥让平台拿走一半的钱,思来想去,送了260个单价1鱼翅的mvp。


 

反正大家说抠也是说马哥不是说我,舒服舒服。金泰相满意的把手机塞回韩金的口袋。


 

韩金一把按住在自己口袋里摸摸搜搜的手,扭头对金泰相说:“刷了礼物,主播不应该感谢一下么?”


 

事实可证,宅男恋爱,可能远比我们想象的更浪漫。


END


以及别担心,马哥有记得闭麦。


评论(16)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