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不挂标题系列(?)

诺伊尔一直怀疑自己被STK了,当他想方设法抓出这个跟踪狂时,却发现是与自己有一撞之缘的学弟。尽管无法理解对方的逻辑,他依然成功劝服(?)克拉默不要再跟着他。


诺伊尔:为什么要追我!(#`Д´)ノ

克拉默:我要急……我,我想和你交朋友!(,,゚Д゚)







谁知第二天他们就又在足球社碰面了。


诺伊尔:How old are you?!ヽ(#`Д´)ノ

克拉默:学长我是真心喜欢踢球!ヾ(;゚;Д;゚;)ノ゙

              顺便泡学长。)







分组练习的孽缘。


克拉默:………………………………嗨曼努早上好(๑•́ ₃ •̀๑)

诺伊尔:教练我想换人!

(荣誉社员+教授)勒夫:不是你说一个人训练很寂寞吗?克拉默这孩子挺用功的,你好好带带他。还是说咱队里你想和谁同组?(弹鼻屎)

诺伊尔:(扭头看穆拉波猪脸齐胡花,不忍直视)……算了……




撞见真爱的默默和他的寝室小伙伴们。

大小眼高低眉小晕菜克拉默owO

叫慕斯其实一点也不好吃的穆斯塔菲

天天在朋友圈发非主流自拍的小胖格策

唯一会唱的歌是“miro~klose”的宽屏克罗斯


毫无根据……

我只是挑了我感觉不会写崩的太厉害的人(。

评论(1)
热度(2)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