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I

三百六十度花样转体后三十米滑跪式醉倒在各种冷西皮的大坑里

整理视频的小小小小糖渣XD





差点漏了我大脸鱼(跪

欣赏一下脸哥在齐齐面前的这傻逼画风吧。

明明是为人淡定不屈一身正气的赫迪拉!(来自那篇AO3的姥鱼翻译hhh)

为啥在齐齐面前就画风突变智商失踪呢(。

大概这就是真爱吧。









梅老师成功抓到短的小手啦哈哈哈哈哈哈

勾搭新技能GET√





小新和(路过的阿腾)一脸鄙视的看着顶球的梅老师。

小新:药不能停啊!





纠缠不清的二娃和梅老师。





  


在勒夫弗兰克背后愉快的扯着白话的短,新,齐,褶,二。

这一段看视频怪搞笑的,先是齐齐站着,K神溜达过来,队短笑着走入镜头右边,小新从梅老师背后绕过来,二娃跟着出场,然后把队短整个挡住……太有秩序了!233








这一段……齐齐你告诉我你是要干嘛!又不是排人墙你往新仔背后躲什么躲!还撞了一下小新的肩。



一不小心就截到了2333(是粉




你能告诉我这背心你是怎么弄烂的吗……?

评论(3)
热度(56)
  1. RosenkreutzALLSI 转载了此文字
    ALLSI

©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