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VS阿根廷 球员视角(上半场)

陋室铭:

下了好几天终于有时间看了,球员视角太赞,各种小细节都看得一清二楚。


依旧是一边看一边截图。




唱国歌时的老鹿斑比,绿灰色的眸子好看死了





齐齐的赛前祷告


母星母星,请保佑我和我的小伙伴。





眼神都不一样了呢


这一刻你在想什么?





中场大师梅老师——这里这里



漂亮的鲤鱼扫尾





全场第一个任意球,剧本看起来很复杂的样子,婷婷家的梅老师表示我完全不想知道你们准备干什么


还有短你的手在挠什么



默默感觉完全是——你们在玩什么呀啊带我一个啊





梅老师和梅老师(。





抓紧时间系个鞋带






甜菜每次发任意球和角球的时候那个叉腰的动作都可好看!


屁股这么翘真是气死多少少女





在中场和猪总愉快地交流着两人都露出了迷の笑容






8号和18号,姐妹花美如画





TK的那个回顶球失误,感觉TK整个人都有点吓懵了




原来二娃是第一个知道默默不行了的?



还莫名地跟伊瓜因交流了一会儿……话说你们能听得懂对方说什么吗





二娃被侵犯之后跟对方球员起了口角,结果被包围了(。


大河北的队友们你们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好吗?



婷婷好凶,吓哭了


最后还是队长队副走过来,二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虽然短他老人家一句话也没插上(。


……


队副还和德米友好(?)地交谈了一下





【上半场 完】




评论
热度(79)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