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的Audi Star Talk

陋室铭:

看视频已笑死,来个鬼畜版rap妥妥的不成问题233333333333


PS:妈哒我是小圆颜控谁也别拦我!!!


又PS:小圆声音攻爆了啊!


未名:



尼玛格策讲话实在是太TM快了............快到掀桌(╯‵□′)╯︵┻━┻


旁油门,判断格策情绪紧脏不紧脏太容易了,一旦开始语速像rap一般,就是他要紧脏死了【手动拜拜


come some music and let's go!



如此美貌,化妆师good job!


主持人说,你刚进了决赛最重要的进球啊,夺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夺么值得纪念的进球!你在更衣室干嘛来着?



你怎么在看手机(´Д`)


那时候多少短信脸书上多少消息啊你手机要炸了吧


格策说是啊是啊我爹我朋友我在家的老母亲(x


在更衣室的时候就有时间思考人生了


然后采访了几个小朋友,他们对世界杯绝杀的这个胖砸有什么印象



左边这个基佬紫很自豪地说,我知道我知道,马里奥格策( ̄ヘ ̄)



中间这个小朋友说,决赛2:1赢了


右边嫌弃地要死要死地更正说才不是2:1是1:0(你看球费电o( ̄ヘ ̄o#))


然后这些个小鬼们就开始疯狂学他撸头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老是撸头发,就往一边儿撸


他发型好帅哒




o(*≧▽≦)ツ┏━┓[拍桌狂笑!]




画面刚转过来的时候捕捉到了这个(慈爱的)笑容





接下来话题突然从小朋友转到二乐【主持人是觉得二乐是小朋友么(﹁"﹁)



主持人:二乐对当时的情况有这么一段很棒的描述


“从来没有过这么幸福的感觉,马里奥当时从我面前跑过去。我知道他肯定还想再跑一会儿,但是我们都快要累挂了,所以无论如何都要逮住他。”


.............................................................................


二乐你们都是丁日之宝给你弟弟留点儿高大威猛的形象好么【




然后讲到【给全世界看,你比梅西更能决定比赛】这句话


格策说是在换人的时候说的。


格策一直说这句话能给我自信啦balabala的,主持人调戏的心思起来了


“比梅西更强吗?”于是人家不好意思了啦o(*////▽////*)q



“当然教练这么说,在那个情况下好有压力的(;′⌒`)”


侧脸好看忍不住截一发【痴汉



接下来有很多都是之前图片报放出来过得片段,和梅西合影啦和弟弟一起住的问题啦之类的


微博上onlyMarioGötze19 上有翻译



这个蛇精病.......


"看到那个进球的没?马里奥格策!老子有他的电话号码,谁要我5000欧卖给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





哥哥法比安格策,长得真像(包括眉毛





然后这里螺丝第一次出现了


好像是说格策私底下很好相处,是可以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没听清QAQ



和经济人



青训的教练


教练说那时候新进来的小朋友都要在学长面前自我介绍


格策当时进来之后说的是:“我就是那个马里奥”(Ich bin der Mario)


狂..........................霸......................................拽...................................................


听好了小子们,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马里奥


菊苣我给你跪下了○| ̄|_




然后就是狂霸拽的青年队时光大放送!






教练说平时就算骂他也好夸他也好,他都不怎么回话,很内向的样子


进球了也好,输球了也好,反应都差不多


但是有一次例外【传说中著名的被人打出鼻血来了!!!】




2009年的时候,U队的比赛


不仅格策哭成傻逼了,教练也哭了


因为那是格策在青年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了,16岁的小朋友收到的打击有点大嘤嘤嘤


接下来就是17岁德甲的闪亮登场!


der Mario来了!!


老子在网上找了好久的德甲首秀比赛找不到,一个激灵说终于可以在这里看到了吗!!!!


结果!!!!!


TM的结果!!!!!!!



该画面由于版权原因不能播放


...................................................................................................................................................................................................................................................................................




接下来放了一些格策在的德甲比赛的画面





没错,全是罗伊策【【【【【【【




这个时候螺丝的脸又(理所当然地)出现了



螺丝这里还说了一段话,让我简直.......


不知道说什么好......


如果没听错的话,说的应该是


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少见的,在足球里,有这么一个人,你可以和他一起得到一切。


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少见的,在足球里,有这么一个人,你可以和他一起得到一切。


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少见的,在足球里,有这么一个人,你可以和他一起得到一切。


【重要的事情写三遍】


说实话我真的以为我对罗伊策脱饭脱的差不多了


但是螺丝你这......这句话.........太狠了.............



然后还有刘星


【对不起你的奥地利口音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听不清啊QAQ




然后讲了很多,关于转会关于之前的错误(大概特指赞助商时间)


讲.................................超.......................................快.................................................


可以听出来超级紧张的【


这一段简直觉得格策是个rap高手,鬼畜起来一定很带感(喂)




然后就是汤不热上已经有了翻译的那一段罗伊策视频远程聊天(


还有对于罗伊斯来拜仁的传言有什么想法


值得注意的是,回答转会问题的时候,这问题确实有点敏感


所以格策表情也比较严肃,整个一扑克脸。思前想后到处都得圆好




然后一扭头看见屏幕上放的是这张照片



立马笑开,还说了一句super bild


哟这照片不错。


然后再变回扑克脸继续谈转会



好吧你是酷炫的der Mario







评论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