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和他的小白鞋

曾是惊鸿照影来:

那双鞋一定有故事!【也可能只是比较顺脚而已】


叉叉叉叉叉_烧:



     感谢@A-Bitch-Here GN写的科普文!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TK和他的小白鞋真是一个梗啊!




一切都是从这张图开始的:



    世界杯决赛前的踩场,托尼一副对射门兴趣缺缺的样子,反而对自己的脚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最开始我以为他只是自己创作出了一个“无聊时比一比哪只脚大”【。的游戏,因为他似乎是非常喜欢把脚并在一起玩——



      哪怕被助教大人掀了个趔趄也不忘自己的并脚大业……


     (真的好喜欢他这种自闭症少年的样子啊hhhhhhh)




     我一直在猜他究竟是为什么这么偏爱这个小动作,痴汉且脑洞大如我【比如我一直坚信着他喜欢把头毛不停地往右撸是为了遮盖右边的发际线 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一探究竟的镜头 




     终于发现了这一幕——




    真相大白!什么并脚游戏,之后暗搓搓地用鞋蹭袜子才是重点啊,托尼·球袜就是用来擦鞋的·克罗斯同学,继球衣就是用来擦鼻涕这一逆天技能达成以后,又发明了另一个球场必备小技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白鞋会脏啦!


   我才不是黑粉




    接着,稍微留意一下的话我们就可以发现,这家伙基本上无时无刻不在保护自己的小白鞋——



开个角球也要先蹭蹭





听战术听着听着就开始暗搓搓地蹭蹭蹭






当然,假如碰到可以明目张胆地爱护小白鞋的机会的话,自闭症少年也是不会放过的。


比如决赛换下米洛的时候……





或者开角球前趁着摆球的机会



换个角度再看





     这样的瞬间真的好多,不过大部分都是远景,比如好几次比赛开球前都能看到他弯着腰在默默耕耘,我也不能确定他是在系鞋带还是擦鞋……






    最后,《被犯规了以后坐在地上擦鞋结果不幸遭遇飞来横祸》


(本图源自网络,侵删)


LOL






end


截图技术渣,图的大小不知道怎么统一……处女座的盆友请原谅我╮(╯▽╰)╭




评论(1)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