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金毛) The More Loving One

只有一小段,不知道还会不会往下写,先发出来吧(。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

                                             ——W.H.Audan


1.

克里斯是伯纳乌学院最受欢迎的人,他帅气迷人,拥有发达的肌肉,结实健美的大腿,美好的笑容和时尚的发型。他还是校足球队的绝对主力,高校中的足球明星,不断有职业球队敲响他家的大门,开出一份又一份优渥的合同。甚至有人仅仅是因为他而选择了这所大学。 

而法比奥只是无数为他着迷的男男女女中的普通一员,尽管他和克里斯是同乡,是好友,但和其他人相比,他甚至处于劣势——克里斯只喜欢女性,更不可能与自己的好友发生些什么。在大多数人眼中,法比奥就是一个好说话的“情书中转站”。 

正如任何地方的邮政部门都会发生的情况一样,信件丢失是不可避免的。法比奥站在教学楼下,掏出口袋里的巧克力,一封信随着他掏口袋的动作轻飘飘的落到了地上。他捡起那封信——信封上还用秀丽的字体写着赠克里斯蒂亚诺,节日快乐,把它和剥下来的巧克力糖纸一股脑塞进一旁的垃圾箱,然后像是含烟一样将那块巧克力叼在嘴里。 

再过了一会儿,下课了,学生三三两两有说有笑的从教学楼里涌出,克里斯抱着一个足球出现在法比奥的视线范围里。 

“嘿,法比奥,站着别动!”待他走近了,克里斯冲着法比奥喊道。 

“真的,相信我,”他严肃地说,“这真的很重要。” 

真的,法比奥压根不相信克里斯,这家伙从来就不正经,像个小孩似的对各种幼稚的恶作剧乐此不疲,但法比奥还是老实的停了下来,冲克里斯翻了一个白眼。 

克里斯可不在意那些,他飞快地伸出手,将法比奥咬着的巧克力掰下一大块丢进嘴里,洋洋得意的向法比奥挤眉弄眼。 

法比奥不可抑制的脸红了,克里斯的手指擦过他的嘴唇,像转瞬即逝的轻柔微风。好在克里斯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法比奥得以咽下巧克力,追上克里斯,卡住他的脖子抱怨,像任何好友间的打闹。 

他喋喋不休的表达对克里斯未泯童心的不屑以及对自己的巧克力的沉重哀悼,心里仍然难以忘怀,无论是那半块巧克力的香醇滋味还是克里斯手指的触感。 

而比他高了大半个头的葡萄牙人只是大笑着揉乱了他的那头金发作为回应。


TBC

评论(1)
热度(29)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