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快银)遇见


pietro喜欢这种感觉——有个人可以追上你的感觉,他们是那么的相像尽管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他和wanda是心灵相通的,pietro不会读心,他总是知道wanda在想什么,然而peter并不是的。他个性张扬,带着年轻人的朝气和锐气,pietro承认自己并不明白peter真实的想法,尽管他们几乎像是一个人。(pietro确信自己不是领养的,而自己的父母也没有搞丢一个孩子)。

最初他觉得这个银发小子是世界上最烦的人,他没法对pietro用那些他惯常的恶作剧,反而需要处处提防。这小子还有父母,打游戏很厉害,还有好多pietro从没见过更没吃过的糖果!

这看法在peter第一次救了pietro之后动摇了(pietro拒绝承认他没注意到身后的敌人是因为他忙着和通话器里的鹰眼打嘴炮),一阵风在他身后穿过,pietro的发梢都被风带着扬起,他立刻扭头,发现带着护目镜的银发男孩在不远处得意洋洋的看着自己。

迎着他的目光,对方得意的—扬下巴,对pietro说:“嘿,你没料到这个吧。”

哦,很好,pietro想,他已经熟练掌握我的口头禅了。

pietro对他摊手,摇摇头表示自己的无奈和不爽。

第二次pietro成功解救了陷入音波困扰的peter后他发现这小子其实很不错。要做的很简单,wanda帮他封闭了他的听觉,唯一需要做的是躲开敌人然后把peter带回来。对于pietro来说,这简单到只需要一个字——跑。

战场上没有思考的时间,pietro更没有,他下意识的一把捞起了跪在地上的少年,用抱他妹妹的那种公主抱(他没试过抱其他人),抱着peter跑到安全的地方。他感到peter的手紧紧搂住了自己的脖子,即使是极缓慢极细微的,但他仍感受到peter的颤抖,护目镜梗着他的胸口。一定是跑得太快了,pietro觉得自己心律过快。

再后来pietro和peter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有太多共同话题,复仇者们因此遭了殃。加了料的咖啡,到嘴边的明明是小甜饼最后咬住的却是自己的手指,不翼而飞的眼镜,在创造游戏最高分的前一秒关机的电脑……clint试图授予他们恶作剧之神的头衔(以头号受害者的身份),但在Thor的强烈反对下,这事不了了之。

“第一目标是幻视,我讨厌他,他想泡我妹妹。”
“要先收买stark。”
“还有让我崩溃的鹰眼的紫色衬衫,最后全部偷走……”
“然后和班纳博士的衣服调换!”两个人异口同声,对视一眼,开心的击掌。
“到底谁和谁才是双胞胎?”wanda扶额叹气。

现在pietro可喜欢peter了,对他而言,所有人都太慢了,而peter是个例外,他们同样年轻,同样迅速,同样像银色的闪电。还拥有同样的名字。

在某次peter把自己搞得劳累过度倒下的时候,pietro觉得自己的心被一只手狠狠攥住,他意识到有一些东西不一样了。

超级英雄从来没有假期,战斗来得太频繁,海德拉想累垮他们,但只有peter倒下了,pietro终于可以证明自己的肌肉并不只是为了好看而练出来的,这让peter很不爽。

他躺在医院里,被wanda的超能力限制在床上,愤愤不平的把嘴里的糖拨来拨去,决心一获得自由就要去健身。pietro推门走了进来,立刻闻见了那种香浓的奶味,是他最爱的特浓牛奶硬糖,他突然非常想念那个味道。

pietro盯着peter的脸颊左边鼓一下右边鼓一下,不自觉舔了舔嘴唇。
peter勾着嘴角天真又有点邪恶笑了:“你想吃吗?”
peietro坐在床边老实的点头。

下一秒他就尝到了,浓浓的奶味,柔软的唇,pietro情不自禁的伸出舌头在peter嘴里追逐着奶糖的味道。那真的是一个太过漫长的过程了,至少对两个以秒计算人生的超级英雄来说。

直到奶糖在嘴里消失不见,他们才分开。

评论(8)
热度(96)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