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拉郎系列】【本菲卡好队友】【蓬金毛】突然好想你

不要问作者为什么会写出这么魔性的CP。


证明一下这两位的的确确是认识的。超嫩的天使蓬蓬和金毛呢。

混足球圈时日尚短,各种常识储备不足,看客莫笑啊哈哈。

说一个一直很想不明白的问题,我经常在各处看见说天使和蓬蓬是昔日队友,他们两关系也一直不错,可是关于金毛也曾经和天使蓬蓬是队友的事情却好像被所有人忽略了一样,实在想不明白,于是就有了我这个清奇脑洞。

抱歉,习惯性啰嗦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为了明天的科目一攒人品。嗯。

最重要的是,完全崩坏完全OOC注目!!!!!!!!!!!!!!!!!!!!!!!!!!



深夜。

科恩特朗迷迷糊糊的被一阵持续不断的铃声吵醒了,他困得睁不开眼,只用一只手摸索着接起了电话。

“……………………”

电话那头是意义不明的长久沉默。

“Alô?”科恩特朗迷惑的问。

依然无人说话。

他毫不犹豫的将手机丢到一边,将头埋进枕头里,企图找回他的梦。

但那铃声并没有放过他,而是又一次响了起来。

科恩特朗几乎立刻炸了,他撑起身子,完全清醒过来,恼火地瞪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一个陌生号码,接起电话想也不想的骂道:“妈的, 是谁半夜打电话!”也许是有人恶作剧,科恩特朗知道他有一堆童心未泯的队友,这也是他没有直接拉黑这个号码的原因。

可那头并没有传来他猜测的爆笑,而是在短暂的呼吸声后用几个音节打破了寂静。

“Fabio?”

仅仅是几个字,但科恩特朗仍是立刻知道了这个人的身份,甚至不用他多加思索,一个名字伴随着名字主人的音容笑貌自然浮现,不停上冒,挤压他的胸膛,撞击他的声带,逼迫他发出声音。

“David?”

这个大卫当然不是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他也没跟他搞上过。

那是他在本菲卡时的队友,是他的前男友,是他奉献一切年少轻狂的人。

大卫·路易斯。

有些本以为早就忘记的东西翻涌搅动,不愿停息。

他笑着喊“Fabio”,附赠一个鬼脸。

被人铲倒时第一个跑来,蹲在他身边紧张的喊“Fabio”。

在更衣室偷情一般亲吻时贴着他的嘴唇唤他“Fabi”。

然后一切都破碎成一个擦肩,一次断球,一次单方面的注视,和一次次渐行渐远的身影。

说起来也已经记不清那些让他们分手的原因,只是裂隙在两人的各种争执中越来越大,厌倦的情绪渐浓,年轻时总是太自我,跨不过去的坎就昂头选择放弃,明明离去时红了眼眶,也绝不露半点悲伤和不舍,然后在人后对着空白墙壁独自伤感。

……

他们一同沉默也不知过了多久。

记忆哪有那么容易遗忘,过去的一幕幕回放,科恩特朗努力控制呼吸,不想被对方听出什么端倪。这个时候怎么能够再表现出什么,“抱歉我还爱你”?真他妈愚蠢又可笑。更何况他也早已听说(像他们这类人总会有自己的小圈子和消息渠道),大卫和他们队的蒂亚戈·席尔瓦正火热呢。

好吧好吧,我还难以释怀,你却早已经抛却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科恩特朗实在想不出大卫在凌晨两点打给他的原因。

再续前事畅谈未来吗?

真是好极了。

他翻个身,靠在床头,胡思乱想着,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正接着一个电话。

直到大卫路易斯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

科恩特朗听见了他在做深呼吸。

“hey,fabi。这可能有一点突然,拜托,别挂我电话。”大卫的声音仍是轻轻的,听来颇为稳重,再不复当年稚嫩与飞扬。

他们都成熟了。科恩特朗想。

大卫停顿了一下,又说道:“我很抱歉吵醒了你,我,我真是该死的冲动,但是我现在满脑子想的只有你。”他很紧张,刻意的压低声音,把每一个字都咬的重重的。但那对他语句中的暧昧毫无影响。

“我爱你,依然爱你,从里斯本到巴黎,一直不变。”他这么说。

科恩特朗把这些看作是软弱的象征,但大卫把这些明明白白的摆出来,赤裸裸的放在他的面前。他想说我也是,却把那三个字死死的压在嘴里。

也许有些事情错过就是错过,世上哪有那么多破镜重圆,现实不是电影,永远横亘了太多无法解决的难题。

那是多么遥远的过去,尽管记忆仍然清晰,但时间已走了太远。他们谁都不再是青涩的毛头小子,在本菲卡期待着一飞冲天,缩在一个被窝里幻想着自己一球成名。他们不再名不见经传,现在大卫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发主力,科恩特朗也是皇家马德里的队员。

最后科恩特朗只是轻轻的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

之前深夜的感慨似乎只是困乏的错觉,一下子转向闲聊,大卫却游刃有余:“是C罗告诉我的。”

又一个疑问被带了出来:“你知道克里斯的电话?”

“额,不。”大卫在那边摇头,然后想起对方看不见自己的动作,“是梅西帮我问的。”

“你有梅西的号码?不不不,梅西怎么会有克里斯的号码!”

“我不知道为什么梅西会有C罗的号码,哈,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但就像没有人想到咱俩曾有过一段一样,谁知道呢,总之是内马尔帮我问了梅西。”

科恩特朗突然有点热血上头想要立刻打飞机赶去揍这家伙一顿,他依然这么蠢。

他真的很想知道现在有多少人知道他们的事了。

“你就不能直接打给马塞洛吗!”他抓狂。

“我打了,”大卫委屈的说,“可他关机了。我本来只是想让内马尔帮我出个主意,可没想到他直接跑去问了梅西,反正,这事就这样了。”

“那你就不能换个时间打电话?我困死了。”科恩特朗嘟囔着,实际上他早就睡意全无。

那边却出乎意料的沉默了,没有预想中的大卫的嬉皮笑脸,科恩特朗顿时后悔。希望把自己的抱怨重新吃回去,他发现自己也并没有想象中成长的那么多。

大卫犹豫着开口了:“额,这大概有一点复杂。我出了一次小事故。”

“操!”科恩特朗的脏话脱口而出,他的心脏好像停了一停,但他立刻明白大卫依然好好的,“你出了什么事?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他妈的好好睡一觉吗,你急着打什么电话,难道我明天就会死吗?!”

这下他总算明白对方说话的声音为什么这么稳重了,原来这完全不干他妈的成熟什么事。

“我没事,只是擦伤。”大卫努力解释,“那时我的大脑简直一片空白,只是被那辆车的车灯闪的睁不开眼。”

“那一刻我只是在想:操,我初恋还没追回来呢。”

他自顾自的说着:“好在上帝保佑,我安然无恙,活蹦乱跳,那时候我突然明白有些错误不应该再继续了。”

“Fabio,我爱你。”他说。

终于科恩特朗这么回应了他:“我也爱你。”这句脱口而出的话好像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恐怖,一旦出口就仿佛勾出了什么瘾,令科恩特朗想要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个咒语。

无人多言,他们隔了大半个欧洲彼此微笑。



第二天,克里斯蒂亚诺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了副驾驶座上的科恩特朗。

“这是什么?”顶着一头凌乱金发的男人疑惑的眨眨眼。

他一边问,一边打开了盒子。

是一套CR7的新款衬衫。

克里斯目视前方,无比霸道总裁范的转着方向盘,淡定的说:“恋爱礼物,我的小Fabio。”

干。

科恩特朗只想把手上的盒子糊在克里斯那张脸上。


END


开始的梗明明只是一个为了要到EX的电话号码最后搞得人尽皆知的逗比故事, 为什么最后变成这样><

话说我真爱罗金毛来着,但最后完结的却是这篇……?


评论(1)
热度(1)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