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tro中弹后被送去抢救,迷茫中他发现自己站在一间屋子里,面前坐着一个少年。

“欢迎你,新来的。”少年露出一个很冷漠的笑容,“我是Tate,欢迎来到凶宅。”

Pietro这才知道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呃,幽灵。

他失去了自己的能力,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生活,每天在宅子里闲逛。

有时也会碰到别的鬼,被吓一跳。Tate是最神出鬼没的,经常在他四处转悠的时候冒出来。

Pietro和整个凶宅的气氛格格不入,很多人并不欢迎Pietro。

后来Pietro才知道是Tate一直暗地里护着自己不让其他人和自己发生冲突。

有几次Pietro想离开去找自己的妹妹,Tate都阻止了Pietro,告诉他他们是不能离开屋子的,不然就会因为与凶宅的联系越来越弱而消散。

万圣节那天,Tate告诉Pietro要给他一个惊喜,蒙着Pietro的眼睛带他去了外面,他们在外面玩了整整一天。夜晚他们上床了。

凶宅里新搬进了一家活着的人,Tate带着Pietro躲得远远的,却被其他鬼威胁要去杀掉那家人,Pietro保护了他,同时也保护了那家人的女儿Violet,并拐弯抹角的劝说她们一家人尽快搬走。

Tate疯狂的嫉妒Violet,他把这种嫉妒心隐藏的很好。他和其他鬼达成了协议,在Pietro睡着的某个晚上,QJ了Violet的妈妈使她怀上了孩子,并杀了Violet和她的父亲。

但他做的事还是没有瞒过Pietro,他们大吵一架,即使Tate在他面前哭的可怜兮兮的,Pietro依然无法忘记Violet死去的惨状。

在这段时间内,Pietro偶然发现了自己其实可以离开凶宅并不会感到不适,他背着Teta从凶宅背面的一扇窗户中翻了出去,离开了。

Pietro无法忍受Tate杀人,无法忍受被爱的人欺骗,他对妹妹的牵挂也使他顾不上Tate,毅然决定离开这间凶宅。

而请求了管家太太一个下午才被准许去花园里摘一朵玫瑰的Tate敲不开Pietro房间的门,决定撬开锁,却面对了一个空无一人的房间。

玫瑰落地。

他人生的最后一束阳光也离去了。






第一次拼图orz色调暗了建议点查看大图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