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金毛) The More Loving One

决赛前攒人品承诺的罗金毛……感谢上天,我罗真的拿到冠军了。

这篇是我高三时手写的还没完结,现在的章节只是打上来加小修。

第一章:链接


这篇文章献给@娘山 是她一直鼓励我写下去。loveher。


2.

身为校足球队的主力,克里斯和法比奥需要参加两天一次的训练。通常场边会聚集三两球迷,凑热闹的路人以及必不可少的罗纳尔多后援会的女生。

今天他们进行了一场小型的对抗赛,克里斯进了两球,梅开二度,尽管法比奥和他抽签分在了不同队,但这并不妨碍法比奥欣赏克里斯进球后的自信笑容。

你要知道,很少有人能抵抗踢球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魅力。他的专注,被断球时轻微的皱眉或撇嘴,他进球后的张扬与快乐,用力挥舞手臂的霸气,耍花活时小腿巧妙而快速的晃动。法比奥已经尽一切所能去拦截克里斯了,显然他们能成功,克里斯晃过他。冷静的抬脚抽射。这时克里斯甚至比他身后的阳光还要耀眼。

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克里斯走到他身边把他从草地上拉起来,法比奥张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是女孩的呼唤打断了他。

一边摆手一边跑向克里斯的女孩正是克里斯的新女友米娅,女孩热情的给了克里斯一个拥抱,又友好的和法比奥打了一个招呼。法比奥本来是想知趣的离开,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但克里斯用右手推着他示意法比奥和他们一起走。

“抱歉,克里斯。”当米娅从克里斯的胸口抬起头来时法比奥只听到了这么一句,“我的论文要在明天上交,恐怕今晚我不能陪你了。”

克里斯当然发扬了一个男友的优秀作风,好言安慰了一番。只有在这时,法比奥才会觉得他像是一个成年人,而不是一个会抢他嘴里的巧克力的八岁熊孩子。

这种错觉只存在了不到十分钟,那个女孩的背影一消失在通往教学楼的道路尽头,克里斯就喜滋滋的搂住了法比奥的肩膀,高呼自由万岁。

当天晚上,法比奥就被克里斯拖去了夜店,连带着跟来的还有拉莫斯和加雷斯。

他们在酒吧里大谈自己的理想型。

“金发,一定得是金发。”拉莫斯斩钉截铁的说,“金发美人是最好的,有一些雀斑会更可爱。”

法比奥也接着他的话往下继续聊:“要温柔,不能比我高。如果,嗯,我是说如果,我的儿子我会给他取名叫恩里克,女孩的话就叫维多利亚。”类似这样的胡扯他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因为他一直在隐瞒自己的性向,他不知道如果他说出真相克里斯会怎样看待他。

四个人中酒量最差的加雷斯已经开始有些亢奋了。

“啊!我的理想型……”加雷斯一边说着又灌下一大口酒,“她就在那!”

三个人目瞪口呆的望着加雷斯从高脚椅上滑下去,往舞池那边走。拉莫斯法比奥克里斯集体为威尔士人的行动力鼓起了掌。看着好友消失在舞池的人群中,拉莫斯不再去管他,而是拍拍克里斯的肩膀,催促他。法比奥仍然盯着舞池,但这并不意味这他不在乎克里斯说了什么,相反,法比奥·科恩特朗竖着耳朵,听的比任何人都要认真。

克里斯用手指摩挲着杯壁:“哦,孝顺吧,我不在乎外貌。也许是安吉丽娜朱莉那样的吧。”他对这个话题有点兴致缺缺,法比奥能够理解,毕竟他相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魅力是无穷的。

“安吉丽娜·朱莉?”拉莫斯夸张的笑起来,“这就是你的‘不在乎外貌’?”

他们三人举杯,玻璃杯相撞发出的声响淹没在酒吧嘈杂的音乐中。克里斯一饮而尽,舔舔嘴唇,法比奥注意到他的耳钉在灯光下泛着别样的色彩。

“我只是这么希望,是吧,法比奥。”克里斯说。

他的两位好友并没有回答他。克里斯听见拉莫斯说:“啊哦,安吉丽娜·朱莉。”他想嗤笑这两个喝多了的傻子,但一个沙哑的女声在她耳边响起来。

“嗨,有兴趣喝一杯吗?”


TBC

评论(3)
热度(12)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