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快银】一睡了之大纲完结

不负责任的甩大纲出来_(:3」∠)_不想填坑的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抱头蹲下

很抱歉这篇文里并没有突出ABO属性,原来我是想好了第二次肉才是AB属性的肉,可是我懒得动笔写了【喂

大家请自行脑补初次发情失去理智的peter和被信息素冲昏了头脑的pietro吧=3=


自从皮特洛和皮特搞过一次以后,皮特洛就很难忘记那种感觉了。但那天大概是信息素作祟,让皮特洛失去了理智,即使他再念念不忘也做不出第二次这种丧心病狂的事了。

但是想想,想想总是不要紧的。皮特洛开始坚定的认为皮特是一个Omega,毕竟他真的真的很甜,他的身体超级柔软,笑起来和哭起来都一样的又可爱又好看。

有一次他们走在路上争论这件事,皮特很不开心,气哼哼的说我爹是万磁好吗!我以后也会是一个牛逼哄哄的Alpha。

结果两个人一拐角发现站在那里石化的万磁王。

皮特立刻跑了。反应力超快的皮特洛立刻追了上去,留下风中凌乱的万磁王。

皮特洛追上去安抚皮特,结果两个人又搞到一块去了。

搞着搞着,事后皮特觉得越来越不对,身体很热巴拉巴拉的,没过几天开始发烧了,于是跑去医务室打吊瓶,躺了好几天好不见好。

(其实这里就是转化的第一个征兆,因为天使发情遮掩了的原因再加上两个人啥也不知道竟然就没被人发现)

万磁王这时候也回过神来还跑来关心皮特。

皮特洛守在皮特床头的时候又闻到了好闻的味道两个人把持不住就啪啪啪了。

于是初次发情期两个人腻歪了三天三夜。

皮特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WTF,我爹那么牛逼的Alpha,我却他妈是个Omega,而且凭什么皮特洛也是一个Alpha。

万磁王也整个人都不好了。

WTF,刚刚得知自己有个儿子,就眼睁睁看着儿子被隔壁卑鄙的复仇者小子拐跑,老万表示想拆个房子冷静一下。



评论(5)
热度(45)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