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角色衍生】论从宿舍搬走和找到真爱的联系

《谁的青春不迷茫》X《栀子花开》

高翔X张在亲


大纲文,没文笔没内涵。

张在亲人设基本是私设,高翔也比以前要 更攻 成熟。

以后有机会就扩写。

写这么长已经超乎意料了。

1

张在亲,一个沉迷于勤工俭学的男子,在某天下班回家时捡到了一个见义勇为的小混混,即使高翔强烈抗议这个标签。

“我是要考首航的人!”他这么强调。

张在亲不相信,一个住在篷房里的男生,学习环境就是混进隔壁的首都师范大学蹭自习室,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学生。

但即使篷房这样的环境都没有阻止张在亲从宿舍搬出来,硬是和高翔挤在一张床上。

宿舍里吵得不可开交,康健家境优渥,早就回自家大别墅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羊驼相亲相爱去了。张在亲被夹在许诺和安頔之间,简直想给自己改个名字,就叫张在Q,人形即时聊天通讯工具。

张在亲脾气好,却也不代表他不生气,在寝室气的摔门走掉却又不知道该去哪里,只好溜达去看猫,却撞见高翔在喂猫。

两个人坐在草地里聊天,就这样决定了同居生活。

第一天张在亲自告奋勇烧饭,简单家常菜,挺得意的,高翔不说话,晚上就拎了肉回来,两个人吃了顿足以称得上豪华的晚餐。张在亲吃的满足,恨不得把自己嫁给高翔,天天吃香喝辣。从此承包了家务活,伺候“主厨”。

而这段时间里,张在亲和康健还是会偷偷地约去练舞,即使安頔喊着不干了,他们也还是觉得既然决定了帮女孩儿们圆梦,那就应该做到。安頔也自己悄悄地练习。许诺更不用提。

乐队众人没有住在一个宿舍里,却都在各自练习。

回去以后免不得腰酸背痛,高翔一边给他擦药一边嘲讽他,张在亲痛的嗷嗷直叫。日常相处里,张在亲发觉高翔嘴上不说,却是很体贴细腻的人,用不着痕迹的方式鼓励自己。他也对高翔越来越上心。

两个人在房顶喝酒夜聊,高翔谈起自己以前被开除的经历,高中错过的女孩。张在亲为了逗他开心,差点从房顶摔下去。

终于到了公演,张在亲偷偷带着高翔来到大礼堂,再三强调高翔不要笑他,还把高翔的微单锁在柜子里。

结束之后,高翔坐在沙发上看自己拍的照片,舞台上的张在亲表情认真,暖黄灯光洒在他的眉眼上,张在亲睡醒路过偶然发现,才知道高翔居然还会撬锁。他气得扑倒高翔,想把相机夺走,两个人叠在沙发上,在快要吻上的前一刻张在亲清醒了。

自从有了那次沙发上的尴尬,两个人躲了对方很长时间。张在亲的困扰被许诺看出来,拉着他撸串聊天,张在亲吞吞吐吐的说了自己遇到了感情问题,大家都很好奇,他却不愿意多说了。许诺和安頔对视一眼,心领神会,和康健一起灌张在亲酒,谁知道张在亲喝醉了却还是守口如瓶,只是靠着酒瓶子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又唱我很想爱他。感谢中文,她他同音,没让张在亲在喝醉了之后出个大柜。

夜深了没法子把张在亲送回住的地方,高翔一打开门就是被人架着的张在亲,面无表情的从左边的许诺看到右边的安頔,把两人看的一身冷汗,把张在亲往高翔怀里一塞,溜之大吉。

高翔搂着人,替他拖鞋换衣服。喝醉了的张在亲特别老实,让干嘛干嘛。高翔靠着床给他擦脸,张在亲迷迷糊糊地看见高翔在他旁边,抓着对方的手腕把他拖到自己正上方。高翔吓了一跳,眨巴眼,看着张在亲双手捧着他的脸mua亲了一口,傻笑了几声,又倒回床上。

“喂,想试试别的吗?”高翔说道,没等到张在亲的回应,只好吻上张在亲的嘴唇。啤酒微醺,熏醉了谁的心,他的嘴唇贴着张在亲的嘴唇见人没有反应,舌头跟着撬开牙关伸了进去,像品尝点心,轻轻吮吸。张在亲搞不清楚状况,用舌头去顶入侵口腔的东西,却被更蛮横的舔舐。他好像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开始回应高翔。

吻了不知多久,高翔放开他,这个接吻的姿势实在别扭,也把高翔累的不行。张在亲脸上红了一片,不知道是因为醉酒还是情动。他闭着眼睛砸吧嘴,好像还在回味刚刚的感觉。

高翔盯着他许久,无奈笑出声。

第二天一早,张在亲起床。脑子里还有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他在卫生间里照镜子,狐疑的摸嘴唇。高翔顶着乱发也走了进来,睡眼惺忪,解开睡裤的带子就想撒尿。

“诶诶诶!”张在亲敲击漱口杯抗议,“大哥,你讲一下礼貌好不好!”

“昨晚你不都摸过了吗?”高翔打个哈欠回答他。

“我草草草草——”张在亲吓得结巴,怀疑的看高翔一眼,想起他在上厕所,又立刻转头“什么????”

“开玩笑的。”高翔提好裤子,洗手,施施然走了出去。

留下张在亲一个人在厕所里呆若木鸡。

他想了想,掏出手机。


【论坛】疑似酒后乱性和室友睡了怎么办?!!!!!!

是这样的,楼主是个男的,室友也是。昨晚喝多了回家,同居的室友照顾楼主的,楼主断片了根本没啥记忆!就记得室友叨咕楼主,还给楼主换衣服来着!但是!今早起来,感觉室友不对劲!楼主越想越觉得不妙,十有八九是酒后乱性恶从胆边生和室友睡了!怎么办,急qwq

0L     亲,你在吗

百年好合

1L

百年好合

2L

楼主你确定真睡了?

3L

百年好合

4L

百年好合

5L

也不一定睡了,说不定我两就是盖棉被纯聊天了呢对不对!

快给楼主一点建议吧,我觉得我要在这个家待不下去了。

准备离家出走了。

6L      亲,你在吗

我觉得很甜怎么办?

7L

恶从胆边生是不是意味着楼主本来就有这个打算?

8L

楼主说不定只是想太多了

9L

其实我觉得我有一点喜欢他,但是他好像不喜欢我,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对我的态度变得有点奇怪。

10L      亲,你在吗

……

这个情况我建议楼主先搬出去看看室友态度吧,如果他也喜欢你肯定会挽留你,如果他不跟你联系那就是没戏,如果他像普通送别室友一样对待你,之后也普普通通的联系,那就是纯纯的无产阶级友谊。

189L

楼上让我不由得唱起了普通disco

190L

……

张在亲放下手机,下定决心,搬出去。

就在他吭哧吭哧收拾行李的时候,高翔从他的房门口探出一个脑袋。

“你干嘛呢?”高翔皱眉问道。

“我,我想搬出去。”

“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这不是说了吗?”

张在亲背对着高翔把衣服一件一件从衣柜里倒腾出来,颇有一种你不继续问我就不说了我超级忙没空闲聊的态度。

“别走了,我喜欢你。”

??????????

张在亲瞪大了眼睛回头,连黑框眼镜都挡不住他的震惊,而他的嘴角已经无法抑制的开始上扬起来:“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高翔叹了口气,“你什么也没听到,走吧走吧,搬家吧。”

“不!我不走了!”


【论坛】疑似酒后乱性和室友睡了怎么办?!!!!!!

……

是这样的,室友向楼主表白了。

祝楼主自己百年好合!

691L      亲,你在吗

祝福!

692L

哇哦恭喜楼主

693L

恭喜恭喜

694L

祝幸福啊

695L

祝福楼主!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甜的帖子了啊

696L


-END-




评论(1)
热度(10)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