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订阅了高危rps的标签,看《恋爱游戏》萌萌人设也是十分快乐,今年寒假才开始爬XQ的楼,然后补着狗子的综艺成了一个狗粉。

看了濒临恒星GN新的那篇萤火虫以后,又想起来这个动图,当时看着转发里那一句男神和男票的差别萌的肝颤。

能够任意变换画风的葱芯,无论甜虐都超赞^p^


很早就了解接触了林更新,那个时候微博另一圈认识了一个喜欢狗子的姑娘(顺便说一句虽然忘记了gn叫什么,但当时暗戳戳对这gn很有好感呢),好像林狗的外号还没普及,只是觉得f5这个外号挺有意思的。没多久就出了抱大腿的事情,可奇怪的是对这个事情却没有多少路人嘲讽的印象,只记得那位GN还很郁闷的在微博里说让狗子以后长点心。总之对此事始终是当了一个毫无参与的路人。

后来又看了舞乐传奇,鸡血了补了大半部剧突然觉得啊心好累好长看不下去了,于是放弃。虽然觉得狗子在里面很帅,却也没什么转粉的念头。

再后来看见了女神白狐大大的粗眉组视频(舞乐和粗眉组的顺序我记不太清了),突然对张翰有了全新的了解,同时觉得妈呀林更新怎么能这么好看。但是也纯粹是个接触了一个冷到没粮的CP的路人心态。

对了,还有狗子参加的跑男,因为晨赫德缘故我也是没拉下的。可当时无论怎么觉得狗子帅啊萌啊都没有到转粉的地步。


直到寒假开始补葱芯,这个时候也只是单纯的看文萌萌人设吃吃糖的状态,从前天开始,没事开始补狗子的综艺,从快本到挑战者联盟。一发不可收拾,心里油然而生的对狗子的怜爱。

然后,转粉感想就写到这吧,真的该睡了_(:3」∠)_

此时此刻心里正默默想着能不能去快本现场刷林狗。

评论(9)
热度(12)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