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迷上了上网并混迹在一个八卦论坛里。

他花费一整天刷新论坛并出现在每一个帖子里,就连他以前最宠爱的吃豆人游戏机也被遗忘在地下室。有些帖子的人的身份根本不用思考就呼之欲出,比如在首页飘红着的“【树洞】我又一次撞见了那对情侣在厨房里的浮空69式”或者“【树洞】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想拥有读心的特异功能,你们根本不懂这意味着什么”。而有些帖子则需要他发掘蛛丝马迹,抽丝剥茧的挖出ID背后的身份。特别无聊的时候,他还会翻一翻求助帖,给那些困境中的人送去春天般的小温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离去。

他还遇见了一个ID为Clover的家伙,并和他成了朋友。Peter第一次发现了有人能跟上他的思维和节奏,除了对方对adidas的狂热这一点让Peter很嗤之以鼻。

但突然有一天,他失去了Clover的消息。

这家伙再也没有上线。


评论(6)
热度(27)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