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微博上看到的三十天推歌挑战,可能是要开始重温旧梦了

1.你CP还不太熟,但彼此开始注意时你心中的BGM;

当然是Olivia ong的Ready for love,我心中的拉郎配主题曲。可套用多组cp使用。

其中有一句歌词“要擦过多少肩,才冒出三丈粉红火焰”,算是拉郎圣经了,特别喜欢的一句话。

而让我觉得和这首歌最配最合拍的是哈内。一个是初出茅庐一球成名,一个是年少轻狂天才少年,两个人都是二十出头的年纪,正合适一出都市轻喜剧。而这首歌的歌词甚至已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只可惜文笔不足,虽然尝试,却也因为写不出真实感而作罢。话说到这里又让我想起黑龙太太的一篇dfb群像文,虽然语句平常,却在一字一句间就构造出一出脑洞巨大的荒诞喜剧。真令人羡艳。

另这位歌手,也是我心中为什么还不火!的第一名了。我是特别不喜欢慢歌,尤其是女声抒情的人。但这新加坡姑娘温温细细的声音意外的丰富,她另一首翻唱的fly me to the moon,算是所有版本中我最喜欢的一个版本。总之是一把温柔细腻的好嗓音,就是觉得缺了点厚重感,撑不起整首歌,不过大概是我个人偏好的原因吧。

评论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