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逗】听说贼逗公开了?


lpl专区〉小竹排专区〉泉水聊天区

  【听说贼逗终于公开了?】

   0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大家都知道了吧?我队这两个比终于公开了,楼主心里憋了一肚子话想吐槽终于可以说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l

  居然是内部人士??


   2l

  只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3l

  楼上快去马哥微博补补课。

  著名三无ad微博告白同队舞蹈老师。

  地下恋情大公开,不知道有多少想给马哥生猴子的AABBOO们在线流泪。


   4l

   3哥你又调皮了


   5l

  我悄咪咪喜欢他们两好久了!真的是没想到他们居然公开了。当晚哭着给基友打电话: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6l

  给基友打电话叫妈?


   7l

  表示我是全程跟上一栋楼的,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改改可以去那边吃吃瓜。指路:听说smlz是个O?

  以及楼主人呢?


   8l

  太刺激了真的,我也是跟那栋楼的,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


   9l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给你们一点时间去搜索发生了什么。介绍一下,今晚公开的那两位都是楼主的同事,不要猜楼主身份,你们肯定也猜不到。想和大家吐槽一下!为了方便起见,哑巴ad我决定叫他S,话痨同事就是D。大家都懂的。

   S和D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知道你们肯定不相信,但是这是真的,楼主也是过了好久才知道这件事的:)我说D怎么舔S舔的我头皮发麻,原来是因为这两个gdx早就已经有一腿了。


   10l

  心疼楼主


   11l

  惊了,这两个人藏的太好了吧?我一度真情实感觉得逗比竖了一个硕大无比的单箭头。结果现实让我甜昏了头。


   12l

  呵呵,单箭头个屁。你们肯定想不到当初是S先喜欢D的,对,别说你们,我他么都没想到。


   13l

  ?????楼主语气平平无奇就爆出这么一个惊天大料?????


   14l

  日,阿马追的逗比?


   15l

  惊了


   16l

  马哥原来不是机器人


   17l

  马哥是机器人这个梗过不去了是不是,我笑死。


   18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这事还是S自己跟我说的,那时候我们刚建队半年吧,反正差不多就是几个月时间,那天S生日,我们去外面喝了一点酒,实话说大家酒量都不怎么样。回来以后,我两聊天,就聊起这件事。S跟我抱怨说最近信息素特别难控制,而且鼻子也变敏感了,总是闻到队友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很容易分心。我仔细一想,这不对啊,这描述怎么听都像是纯情少男春心萌动啊。不过楼主有点怂,没敢直接说,就随口答了一句谁的信息素打扰我们队宠了,要是平时S肯定要骂我了,这个比素质不怎么样,结果那天八成确实是喝上头了,过了一会回答说:D,还说那股芒果味特别香,搞得他每天都想吃芒果,总觉得自己活在芒果成熟的季节。

  听到这我就懵了,我咋回答?说哥你这是恋爱了想吃的不是芒果是人小D?我只有一个id,我很珍惜它,所以我只是很含蓄的说:马哥,可能这就是双C之间的化学反应吧。天地可鉴,我这说的已经够透彻了吧?但S!他好像就接受了这个说法!沉默了一会,甩我一句睡了,然后就真睡着了!

  后来我知道他们的事情以后,把这事暗搓搓分享给D,这gdx转脸就告诉S了,真的畜生。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有没有被拉黑


   20l

  纯情马哥,在线恰芒果。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跟一个脑子里只有游戏的人说双C他能想到别的就有鬼了


   22l

  老贼15岁打职业的吧?连上学早恋的机会都错过了


   23l

  转脸告状太真实了,楼主还是年少不知id贵


   24l

  马哥采访里说过以前暗恋班里女同学呢。


   25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说起这事,D看到采访以后还吃醋了


   26l

  想到S爱D不爱我,我也吃醋了


   27l

  ???姐妹醒醒


   28l 横条纹怎么了

  啊原来D念叨了一星期的女同学是马哥的女同学啊


   29l

  哇,28l也是内部人士诶,哇我都猜不出来是谁呢


   30l

  哇我也猜不出来,这个横条纹有、神秘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太捧场了。我来猜一猜是不是holder弟弟?


   32l

  我看31l你就是个弟弟,这明明是小夫。


   33l

  所以D怎么念叨女同学了?


   34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就是从某一天的晚餐后开始,我们聊天聊到退役以后要不要去上大学的事情吧,D突然冒出来一句上大学就有女同学了。当时好像只有我知道S和D的事情吧,看到S的表情真的巨搞笑,脸色极差,我连塞三块西瓜才忍住没笑出来。

  后来“女同学”这个梗就过不去了,D也就是不在镜头前面说,私底下我觉得这个梗已经代替了“差不多先生”在他心里的地位了。

  以及ldy你这个id当我傻是不是?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掉马可还行


   36l

   D真的太逗了。这个人的人生是怎么回事


   37l

  只有我想知道S最后是怎么哄好D的吗?


   38l

  你不是一个人!


   39l

  说不定是酱酱酿酿


   40l

  或者是酿酿酱酱


   41l

  哦嚯,39l和40l有、东西


   42l

   A怎么哄O的还有问吗?

  有什么事是透一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透两次


   43l

  车飙起来了


   44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喂喂喂你们,这个问题别问我,我不知道


   45l

  其实我还挺好奇楼主怎么发现他们两在一起的事情的


   46l 横条纹怎么了

   M你开始了?


   47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卧槽我居然被发现了?我已经藏的很好了吧???


   48l

  嗯嗯是的,很好了


   49l

  假装我们都不知道rw里和S同宿舍的是M


   50l

  假装我们也不知道谁喜欢说醋森


   51l

  假装我们完全不知道M和S和D是队友


   52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没有,我不是M,你们猜错了


   53l 横条纹怎么了

  我不是猜出来的啊


   53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v191


   54l

  反向问号可还行


   55l 横条纹怎么了

  我刚刚偷瞄了一下你在刷什么贴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万万没想到啊


   60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

  不如我们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61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楼主来讲一讲怎么发现他们两个的事情的!这就是我来发帖的最重要的原因!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楼主一大早上睡醒就被秀了而已。

  就转会期那时候,大家就很无聊啊,又不准备走,啥事也没有,就约好了出去玩。那天我有点不舒服,就跟同事说我不去了,让他们玩去。结果我舒舒服服睡了一觉,神清气爽下楼之后!!!!!发现D和S!!两个醋森啊!两个人在我们平时训练的地方接吻,而且是S靠在椅子里,D坐在S的大腿上,以我一点五的视力都看到S的手都已经在D衣服里面了。当时我一个没忍住就说了句卧槽,三个人对视的场面真的要多尴尬有多尴尬。太可怕了。最后还是S处变不惊的把D的衣服整理好,拍拍已经傻掉的D让他站起来。要是人生也像游戏一样,我想我会立刻选择泉水挂机。可惜人生不是。所以我找了个借口就又上楼了。

  就自从这一次以后,S和D就不避开我了。D隔三差五就霸占我的位置要和S坐一起。真的气死我了。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不去坐隔壁ldy的座位?


   6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土拨鼠尖叫,贼逗也太甜了吧?????


   63l

  我的天了,太高能了


   64l

  心疼M日常被秀


   65l

  我永远喜欢S和D!


   66l

  太太们写文素材已经一打了,你们还在犹豫什么?


   67l

   M视力基本就是盲人了,可别1.5了,顶天0.5


   68l 横条纹怎么了

  可能因为你比较好欺负吧


   69l

  果然夫崽走了以后,M就是食物链底端了


   70l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

        ?????67你才是盲人

   ldy走了,打训练赛去了

  朋友们下次再见啊


   71l 横条纹怎么了

  ?所以我明明就在你对面有什么话不能抬头说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发现阿光和绿豆芽这么沙雕

        73l

        这么快就走了吗!明明还没说些什么

        74l

        贼逗太甜了我晕了

        75l

        阿光常来看看啊(咬手帕


   

   Tbc


写着玩的,不一定有后续。

结尾有点仓促,因为我实在太困啦

评论(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