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逗】距离(下)

没啥剧情,就是一个吵架和好的小日常,笔力不够,见谅。


——————————————————————



 

理疗结束的第一时间,韩金抬眼去找金泰相的身影,穿过大厅扫视人群,理疗师面前排起的长队,聚在一起闲谈的人们,面上带笑,他们谈论的字眼钻进耳朵又被略过,有似乎像他的背影,眯起眼睛多望两眼才发现不是。韩金没有目的地走了两步,才醒悟转了方向去找刘青松。


 

“你看见doinb了没?”


 

“没啊,你今天干嘛总找他?”刘青松正靠墙和李炫君聊天,也没在意,随口答复。


 

“有事。”韩金言简意赅地甩给刘青松两个字。


 

李炫君插话答道:“好像去厕所了,你去那边找找。”


 

“哦。”


 

没顾得上回应刘青松在他身后十分不当人的持续嘲讽,韩金问到了去向就转身离去。


 

会场通向卫生间的是长长的走道,整片实瓷墙面围拢出一条过道的范围,穿过走道,空间豁然开朗,装饰花盆边的椅子上正有个人躲在那低着头在玩手机,发顶金灿灿的还染着些橘。


 

“金泰相。”韩金叫他的名字。


 

金泰相惊讶地抬头,表情还没来得及变化。


 

“啊?”他愣愣地应了一声。


 

韩金又进一步,站在金泰相面前,就像块石头,揣着口袋,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


 

金泰相迟疑着,抬头看韩金,似乎是有些不爽,他站起来直视韩金,说:“让一下可以吗?”没等韩金的回答,金泰相就一扭身绕着韩金往外走。


 

韩金只觉得脑子还在咯吱咯吱艰难运转呢,手已经下意识的一把抓住了人的衣摆,见到金泰相被拉了一把,停在原地挑眉看他,韩金脱口而出:“你不能听我说几句吗?”


 

这句话语气四平八稳的倒是很有司马老贼的风格,就是内容大约是ooc了,韩金说完也有点别扭,松开金泰相的衣摆把手收回去。


 

“跟苏宁接触的事情,我应该提早跟你说。”韩金说道,“出来打职业我习惯自己做决定了,不是隐瞒,如果以后我有转会的想法会告诉你的。”


 

和直播里那种夸张的表情不同,金泰相忍不住轻轻笑了一下,韩金能一次说这么多实在超出他的意料,听他慢慢的又很认真的解释一个月前那次冲突,心里早就没有怒气。仔细想想他们也不过小孩赌气罢了。


 

“我知道啦。”金泰相轻快地说,“没想到马哥可以为了我说这么多话。”


 

“还可以说很多别的。”韩金收起方才的别扭尴尬,直视金泰相充满笑意的眼睛,“以后记得回我消息。”


 

“好啊。”金泰相应了,当下就拿出手机开始打字,紧接着韩金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就响起了消息提示的蜂鸣。


 

金泰相举起手机在韩金面前晃了晃,韩金眨眨眼还没看清是什么,手机就收了回去。


 

“现在别看啊,有点奇怪。”金泰相说。


 

“嗯。那你把手给我。”韩金伸出自己的右手。


 

金泰相不明所以的把手叠在韩金的手掌上,感觉对方的手很凉。


 

韩金把手转了个方向,五指扣住金泰相的手掌,拖了他的手向外走。


 

“不是,去哪啊马哥,小心被人看见。”金泰相被拉着跟在他身边。


 

“年会又没什么好玩的,我们去吃洋房。”


 




 

END


 


评论(9)
热度(61)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