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野望

妇联3观影感想,有剧透
空有野望的复仇者联盟3












二刷完,感觉这部电影野心很大,有理想有故事的反派,大量死亡的核心人物,格局一步步走向宇宙。可电影的质量似乎承载不了制作方的野心。
电影用了很多篇幅描述灭霸的强大,甚至开局就拿下人头。这强大却并没有实质的冲击感,洛基两次反水刺杀,前后间隔不知道有没有五分钟。泰坦星上的战斗,灭霸反败为胜的契机居然是星爵气到爆锤灭霸,影响到了螳螂的控制。看到这我不由得想到那些死于话多的反派,你们被拉低的智商和人品,大概是众筹给灭霸了。
再说死亡,我永远也记得,在宇宙里举行的勇度的葬礼,恢宏壮观,掠夺者们向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死亡,在电影里是艺术。而妇联3,没有任何一个英雄的死亡是有价值的,有艺术性的,美的。以一种莫名的,丑陋的姿态,被赋予了死亡。
而这短暂的死亡甚至因为接下来的个人电影计划和死亡人数的超批量,还没有来得及伤感就已经被自己的理智剧透了。我曾吹过漫威的选角灵性的一比,也曾说过好的电影能说服观众,能给人信念感。那么不禁疑问,漫威这样的安排是为了什么,这些配不上角色的落幕,虚假平淡的死亡,除了遛粉,还有什么别的作用?也许漫威想打造一部史诗级的电影,想用死亡来衬托出这一场战斗的伟大,那么我只能说,只有伟大的死亡,才能撑托出伟大的战争。
而妇联3,似乎死亡和战争都差了一些火候。
现在我只能期待妇联4给我一个答案了。

评论
热度(3)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