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实诚的画风略萌。你们感受一下hhhhhhh


Q:踢上德甲的感觉怎么样?

A:最开心的就是能开免费的汽车。


Q:入选国家队的感觉如何?

A:朋友们很开心,不过我刚换了手机号码他们联系不上我。


Q:夺冠的心情如何?

A:很开心,我想打给我奶奶但是打不通。


Q:你还记得你被冲撞之后的事吗?

A:从撞击后我就什么不知道了,直到在更衣室中醒来。


Q:你会转会吗?现在有很多关于你的转会传闻。

A:我不想换俱乐部。我只想安静的踢球(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hhhhhh)


Q:世界杯夺冠之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A:成为世界杯冠军之后最大的改变就是现在有30个记者,而不是2个。

  


关于日记。

最珍贵的宝贝是从B级青年队开始写的一本日记。

”我会记下那些美妙的时刻。有时候我甚至会把自己写哭。“


关于夺冠。

“我牢记了举起奖杯的每一个瞬间。我拿了一块决赛场地的草皮,这将与我的决赛球衣放在一起。”他留下了一个比赛用球,还打算把奖杯纹在肩膀上,但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个纹身,他不确定自己到时候是否真的能下决心。


默默你要不要这么直白蠢萌( *¯ ³¯*)♡ㄘゅ


评论
热度(2)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