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FB颜值的看法(二)

汤姆叔叔的大锤:

接上。


诺伊尔 


我个人并不认同德国人的观点,我认为小新的颜在队中属于中等偏上,婴儿肥和双下巴是萌点,但在帅气度方面会扣分。看了很多人的评价也都是倾向于【很乖很可爱】,不过扑球的时候特别帅 。 
诺伊尔是我们的王 ♪ 一个球都不往门里放 ♪ ~










笑裂的小新





就比如这样 超级迷人的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双下巴显形 //v\\





这样就很不错



小新你吓到票妹了→_→





就这种表情_(:з」∠)_ 毫无抵抗力










穆勒


江湖人称“小俊俏”,但他的俊俏基本上被二掩盖住了。我们得一层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他二的外壳,才能看到那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正经地说我不太喜欢他的颜,觉得嘴巴怪怪的。总体来说和德国人的评价差不多【有点帅,但不是很帅。】


不过我喜欢看二娃笑,因为小猪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穆勒还在笑那就说明一定还有解决的办法。世界杯决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本来已经心力交瘁了,意外发现穆勒还在笑,那时就突然觉得很安心。




年轻的时候是一枚不错的鲜肉。













像下面两张感觉就不错 。
















没错这组图的右下才是他的常态...虎牙可爱~





这张我做了很久的头像 难得我短和他一起二啊hhhh






放张动图。这帽衫我实在是喜欢。





格策


胖子的长相我很喜欢,尽管有人说像丁日。。圆圆脸看着就想上去捏【住手


然后我墙裂建议胖子你把下巴的胡子刮了吧……刮了吧……刮了吧……_(:з」∠)_












弟弟长睫毛












刮胡子刮胡子刮胡子刮胡子【怨念脸




唇红齿白的gif





默特萨克


姥爷颜值的巅峰绝对是06年。夏天的童话里面的侧脸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其实现在他如果愿意好好刮刮胡子收收表情不那么猕猴桃,还是可以打个优的。




这张哈哈哈哈哈哈哈炸了 萌炸了








orz撸哥你住手










青涩的姥爷








这是我上面提到的那个侧脸






自信让我如此美丽【哈哈哈哈哈这葱是谁P的 刚从旱地里面拔出来吗






许尔勒


我觉得三多确实算不上是帅,脸型不好看。但他的眼睛特别特别的蓝,瞳孔很漂亮。


可能是胡子的原因,比较显老。看不出是90后【。














眼睛眼睛~










没胡子还挺好的是吧。







博阿滕


潮男\型男\直男。我会说我在认识阿疼之前觉得天下黑人都长一个样吗


黑人球员中最帅的了,应该没什么争议。






















杜尔姆【克洛泽粉丝团副团长


噢噢噢噢终于写到我红红了【。 我觉得红红站在了小鲜肉颜值的最高点啊!!


初见的时候就觉得长得和谁家儿子有点像,直到我看见了小贝家的布鲁克林。


高原红也萌萌的,等这批老干部都退出了我就要考虑和红红培养感情了【滚




no more me

























最后放一张布鲁克林的皂片 有没有很像







克拉默


小晕菜,决赛一撞成名,一个只想在门兴踢球的安静男子。名字里有三个老干部,肩负着重任的名字啊。


好像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克拉默,我朋友也一直在跟我安利他。但是……他就是没有get到我的萌点QAQ 我至今也没有发现大小眼萌在哪里 _(:з」∠)_【憋打我


我是真不喜欢男生留胡子呀QUQ














下面这几张没胡子的感觉就很不错 我觉得作为一个甜甜的男生,他不应该留胡子orz









GIF







最后……让我刷一下马塞洛好吗 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我队宠算是本次的彩蛋吧233333











—TBC— 






评论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