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厄#因为一个梦而萌上的CP

在皇马楼里看见过一个卡厄的拥抱动图,两种不一样的色气的碰撞。

拥抱我找不到了orz

但是上两张图来证明一下这两位爆表的色气值( •̀ ω •́ )




(抱歉图存的太乱已经搞不清出处了)

然后就发现艾玛这两位也挺带感的嘛。

发现这件事之后,做了一个梦。

*卡卡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梦里很多球员住在一家豪华酒店里。门口摆着一些婚礼的装饰,有花门气球等等。

卡西抱着一小姑娘出去了(似乎是龙哥的女儿),然后酒店里就只剩下我,票哥和272。

我洗完澡,从回旋楼梯上下来,赤裸上身。看见272坐在新娘坐的那种高高的高脚凳上,有点像救生员坐的那种椅子。大厅金碧辉煌,大理石地板,金色欧式大吊灯,非常宽敞。顺便一望,看见票哥在老远的毛玻璃的那一边忙着打游戏,还穿着西服。

272坐在较矮的新娘椅上,我随手够了够新浪椅,要举起手才能摸到椅座(要知道卡卡有185cm)。


272穿着黑色球裤,套了一件白T。我站在他边上。他开始用小腿蹭我的肩膀,那种皮肤与皮肤接触,轻轻慢慢的摩擦的感觉,难以言喻。

我拉着他的手,扶着他的腰,半拉半抱的把他从椅子上带下来。


接下来就是限制级了(。



接下来我就醒了。

但那种气氛真的好赞。

从此在我心中,堆堆的大明湖畔众又增加了(。



评论(2)
热度(7)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