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爱情咒(本泽鱼)(AU)(一发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迷你害我:

#1
卡里姆中了个咒语。
突然冒出来的梅苏特那么告诉他的,一本正经道着歉说是自己的学生不小心犯的错。
卡里姆觉得,自己相信的话,他就是傻子。
-
很快,梅苏特嘴里念念有词着。
下一秒,卡里姆的右手变成了面包。
-
当事人目瞪口呆。
-
梅苏特神情自若地撕下一块面包往嘴里放。
“味道还蛮不错的,你要不要尝尝看。”
-
卡里姆大概在五分钟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
他悲愤地咬牙呐喊,“——把我的手吐出来还给我!!”
-
-
#2
卡里姆怜爱的看着自己的右手、他的右手居然有五根手指,也不知道老天是怎么想到的,完美到让人感动。
-
“别紧张,这是个幻觉咒。”自称为咒语师的人如此解释,“幻觉咒无伤大雅。但反过来说,你中的爱情咒就很危险了。”
-
什么?!他中了一个比手被吃掉还要危险的咒语?
卡里姆快急出一头汗来。
“你能解除这个咒语吗?”
梅苏特摇头,“不能。”
-
在卡里姆陷入绝望的时候,咒语大师继续,“大概还有救,这是我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卡里姆精神一振,“所以,现在怎么办?”
“你会做煎鱼吗?”
-
……会做煎鱼就不怕爱情咒了吗?
“为什么那么问?”
“因为我饿了。”
-
-
#3
卡里姆不得不庆幸自己的运气,嫌弃着比目鱼“没有煎出比目鱼该有样子”的咒语大师最终没有一走了之。
-
“总之,接下来我该怎么办?”莫名中咒的人一边收拾着盘子一边赶紧问。
很快,他得到相当肯定的回答。
“接下来,你得想法爱上一块石头。”
“……”
-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卡里姆愣是没能说出话来。
-
 “不用担心,我会帮你爱上石头。”梅苏特如此安慰着说。
-
-
#4
“为什么我必须得爱上一块石头?!”
卡里姆在洗完盘子后,总算是琢磨明白整件事的疑点。
-
梅苏特喝着果汁,“发现石头遇到危险不要紧,而且,能够明确得知它遭遇过危险。”
“请问你能讲英语吗?”
“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都可以——一点点。”
“……我现在都中咒语了,我们能别玩梗了吗?”
-
 “这个爱情咒的内容大致是,中咒的人,爱上的对象会遭遇危险。时效在发生危险后结束。”梅苏特终于让人感激涕零地详细予以解释。
卡里姆认真推敲领悟,“所以,爱上石头最安全,因为没有生命的石头遇到危险没关系,而且,比起空气,水之类的东西,石头遇到危险更容易察觉,让人能明白危险已经过去。这是我们选择石头的原因?”
“其实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石头。”
-
-
#5
“现在,”梅苏特开始交代具体计划,他已经吃饱喝足,心满意足,“城外有一条溪流,我们去那里找鹅卵石。”
卡里姆很惊讶这件事的专业性,“那条溪流的鹅卵石有什么特别的魔力?”
咒语大师摇头,“只是我觉得鹅卵石比较漂亮。”
平凡的地球人思路让卡里姆难以理解,“漂亮又怎样?”
“男人看女人,不都是这样的眼光?”
-
这种近乎“你们男人”的口吻,卡里姆已经懒得理会,他忙着震惊于另外的槽点,“看女人的目光能和看石头的一样吗?!”
-
梅苏特斜睨他,“不要使用这种带歧视的目光看石头,要知道,接下来她不仅是女人,还是你的女朋友。”
-
-
#6
卡里姆挽着裤脚,弯腰低头寻找自己的女朋友。
“就这块不行吗?”他指着水中的石头,问因为担心冷而远远站在岸上的咒语大师。
-
梅苏特毫不迟疑摇头,“如果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就没有意义。”
卡里姆很无奈,“何必一定要眼前一亮?”
“平时你在大街上走着,随便指到一个女性,就决定找她当女朋友的?”
“……那能一样吗?”
“说了不要歧视。”
“……我错了。”
“不需要和我道歉。”梅苏特轻缓地说,“和她们道个歉就可以。”
-
卡里姆真心实意地面对一溪流的石头。
“我真的错了……”
-
-
#7
“卡里姆,那块!”
咒语大师第一次稍稍提高了声音,简直就像马上要来个大招似的。
卡里姆意外地抬头,然后顺着手指望去。
-
结果,不过就是鹅卵石而已?
-
“那块橙红色的。”梅苏特继续指。
卡里姆总算理解对方的用意,他走过去捡起那块石头。
“这块怎么了?”
“很漂亮吧?”
-
就他看女人的眼光来说,没有腰没有胸,也不知道漂亮在哪里。
-
梅苏特肯定地点头,“她就是你女朋友了。”
-
…………
喂,平时你在大街上走着,旁边的人随便指到一个女性,你就决定找她当女朋友了?!
-
-
#8
“你好,娜塔莎。”
卡里姆几近哽咽地开口。
-
他真的干出这种事来了!
真的干了!
给一块石头取名字,还试图和“她”培养感情!!
-
悲愤地转头望向如此吩咐的咒语大师。
这下,你该满意了吧?!
-
梅苏特的目光流连在“娜塔莎”的身上。
“她真的很漂亮,对吧?手感还很好。”边说边伸手朝卡里姆手心里摸。
-
卡里姆发着愣,任咒语大师摸了好一会儿自己没穿衣服的女朋友。
几分钟过去,总算想到收回自己的手。
-
“你真那么喜欢石头,回头我送你另外一块。别再讨论我女朋友的手感了。”
-
-
#9
卡里姆见到了托马斯。
-
“非常抱歉,卡里姆,我没有想到会给你制造那么大的麻烦。”托马斯说。
卡里姆本来决定原谅对方的,但他真的很担心爱情咒,“这种会害到所爱之人的恐怖咒语,你怎么能随便用呢?”
托马斯认真解释,“我哪知道。梅苏特根本什么都不肯教我,我只能自己研究。我以为听名字,爱情咒应该是个不错的咒语,本来是想说,算你走运的。”
……这算哪门子的运气?
-
“卡里姆,我们真的很对不起你。”梅苏特难得如此诚恳,“这其中也有我的责任。如果我答应教托马斯,就不会有这种事了。所以,为了补偿你,今后我会好好教托马斯的。”
-
-
#10
卡里姆糊涂了。
卡里姆完全糊涂了。
-
为了补偿他?
-
他究竟是被怎么补偿了?
-
茫然于这个复杂的世界,卡里姆在几个世纪后不确定地开口,“你特地带托马斯过来,就是为了告诉我,你准备好好教托马斯——而且是为了我?”
-
“还为了另一件事。”
还为了气死我?
“经常有人说,和托马斯独处一个小时的人,都能爱上石头。”
卡里姆不明白托马斯这神奇的体质是怎么回事。
梅苏特肯定得出结论,“所以,我会带走你的女朋友,把你们关在这里两个小时。”
-
-
#11
两小时后,卡里姆几乎是扑到打开门的梅苏特身上。
“现在,我极其想念我不会说话的女朋友!”
-
“我的话还没说完呢,卡里姆。”托马斯追在身后说。
-
-
#12
卡里姆鼓起勇气尝试。
“梅苏特,之前的午餐、午餐餐具、点心、点心餐具、晚餐、晚餐餐具、夜宵、夜宵餐具、早餐、早餐餐具,又一份午餐和它的餐具都是我处理的,是不是,也该轮到你了?”
-
沙发里的梅苏特相当好说话地点头,“这样好了,我们扔硬币决定。可以吧?”
这才公平嘛!卡里姆点头,拿出一枚硬币。
“正面我干,反面你干?”
梅苏特同意,“没有问题,就那么决定。”
-
五秒后,卡里姆公平地系上围兜到厨房忙活去了。
-
-
#13
这是第十六个正面。
卡里姆不得不觉得,一个硬币连续十六次正面朝上不科学。
-
“你是不是动了什么手脚?”他疑惑着问。
梅苏特理所当然摇头,“我是咒语师,动手脚干嘛,动动嘴就好了。”
-
-
#14
卡里姆将煮好的晚餐端上桌。
梅苏特若有所思咬着调羹看他,“不然,晚餐的盘子我来洗好了。”
-
简直感天动地!
卡里姆都震惊了。
-
“……为什么?”
“因为今天晚上只有两个盘子。”
-
-
#15
梅苏特大概是半分钟后,就在卡里姆身边的沙发上坐下。
难得不用洗盘子,还能摸到遥控器的人疑惑地转过头,“那么快你就洗好了?”
“洗碗也是有咒语的,念一个咒语很快。”
-
在卡里姆说不出话来的时候,梅苏特轻描淡写,“不用奇怪。就好像手机应用,只要有需求,就会有相应的咒语。”
-
……我是在奇怪这件事吗?!
-
卡里姆瞪大的眼睛里饱含纠结复杂的情感——
“念个咒语就能洗完盘子,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在厨房忙半天?!”
-
梅苏特一脸无辜,“我看你每次都哼着歌,好像很喜欢洗盘子的样子。”
-
“……”
-
卡里姆要哭了。
“……我居然哼出声了?!”
-
-
#16
梅苏特难得没有转台,他陪卡里姆看着后者喜欢的赌片。
-
屏幕上的俄罗斯轮盘里,小球转动着。
“红色5.”梅苏特在一边低声说。
停下的小球落在红色5上。
当卡里姆疑惑地瞥向他时,后者又若无其事的继续,“下一个是黑色10.”
-
-
第四轮说对后,卡里姆终于讶异至极。
“真实的硬币或者其他赌局能控制也就算了,难道连电影里的随即事件都有咒语控制?……还是说,这是预知咒?”
不懂咒语的平凡人类努力领悟其中的奥妙。
-
咒语大师不动声色地抬头注视他,“我只是看过这部电影而已。”
-
-
#17
汽车开过来的时候,卡里姆并不意外。
他其实想过最近就不要出门的,但这样做就好像死缓。
他必须解决掉咒语中的那个“危险”才行。
-
不假思索。
他用力推开了梅苏特。
-
-
被撞飞的过程,一点没有电影里演的那么戏剧性。
总觉得,下一秒自己就好像已经倒在了地上。
-
他看着梅苏特朝他跑过来。
-
对方的脸上是难得那么真实的担忧和焦急。
“卡里姆……你还没有死?”
-
……喂,你还能更会说话一点吗?
-
-
身上痛得要命,就因为那个破咒语。
“哪有爱情咒是这个样子的。亏你是大师,这句咒语一定搞错了。真正的爱情咒,怎么会让人那么疼?”
卡里姆努力从怀中拿出那枚钻石戒指,他答应要送对方的石头。
-
-
“真正爱情咒的咒语应该是……”
他望向梅苏特的眼睛。
“我爱你……”
-
-
#18
卡里姆慢慢睁开眼睛。
他有点不确定发生了什么。
-
托马斯一脸高兴地看着他解释,“这个是复活咒。梅苏特他急死了,你一直都不死,他没法使用复活咒,只能看你痛苦。其实他真是吓傻了,明明还有可以免除痛觉的咒语什么的,这我都会,他居然想不起来……”



“托马斯……”卡里姆才复活,不想再被啰嗦死一次。尽管对方说着他喜欢听的话,但是——
望向一旁一眨不眨只是盯着他看的梅苏特,卡里姆真心拜托,“能让我和我不会说话的女朋友独处一会儿吗?”
Fin.

评论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