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今天也在拯救世界

魏大勋还没睁开眼睛,先感到肩背一阵酸痛。他伸了个懒腰,想在床上先滚上一滚,没想到倾斜的动作刚出来就感到不妙,似乎是已经在床边,随后狠狠地摔在地上。
他痛的直吸气,胳膊肘还磕在桌上。
这下彻底清醒了。
眼前的一切陌生的让人心慌,八十年代的装修风格,电视上盖着罩布,透明水杯摆在铝制托盘里,白色冰箱笨重老旧,房间门上挂了一个中国结。
很明显,这不是他的酒店房间。
妈呀,不会走到谁家里了吧。
魏大勋吓得从地上跳起来,发现自己穿着睡衣,脚上踏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踩在瓷砖上,站在一个陌生的客厅里。

挂着中国结的房门突然开了,魏大勋抬头看,见白敬亭支棱着头发,手里拿了一个球拍,皱眉问他,你谁啊?

哎呀妈呀小白,怎么回事啊这是,收官惊喜?咱不知情的情况下还要录一期节目?魏大勋一边说着一边想去把房门完全拉开。

白敬亭却把球拍一挥,把魏大勋拦在原地,更加嫌弃的说,我不叫小白,你为什么在我家里,私闯民宅可是犯法的,我要报警抓你了啊。

饶是再没睡醒,魏大勋也发现不对劲了,白敬亭早就换了发型,眼前的人却还是留着厚厚的刘海,何况对方眼里的陌生不容作假。

要真是节目组恶作剧,就这表演至少要给白敬亭100块了。魏大勋想着举起双手以示没有恶意。

你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叫魏大勋,一觉睡醒就在这里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评论
©ALLSI | Powered by LOFTER